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深蓝汽车公布10月交付量 累计交付15513辆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03 08:59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日前,深蓝汽车公布10月交付量,10月深蓝汽车交付15513辆。此外,深蓝S7i和深蓝SL03i也将于近期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将会搭载高阶智驾辅助系统,同时新车还对泊车系统进行升级。

  深蓝S7i和深蓝SL03i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两款新车搭载了高阶智驾辅助系统,并对泊车系统、传感器等方面进行升级。

  此外,深蓝S7i和深蓝SL03i还搭载了高速领航智驾辅助,适用于高精地图覆盖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在驾驶员的有效监控下,能实现领航辅助驾驶。在没有高精地图覆盖的路段,高阶智驾版车型也可以凭借IACC系统实现车道内的居中行驶、车速加减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