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周销量榜公布 问界连斩蔚来小鹏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5 08:41作者:why编辑:王厅

  11月14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上周(11.6-11.12)销量榜,理想汽车周销量达1万辆,本月销量已达1.54万辆,持续领跑新势力。

  值得注意的是,问界累计交付0.62万辆已经超过了小鹏0.61万辆和蔚来0.57万辆,距离零跑0.65万辆差距也不大。到本月底,问界极有可能是仅次于理想的第二大新势力品牌,TOP3要大洗牌了。

  据悉,11月9日,在智界 S7 新品预售活动现场,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董事长余承东透露,自9月中旬发售以来,华为和赛力斯共同打造的问界新M7已经收获了超过 8.6 万份大定订单,M9盲订订单已经突破2.5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