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MEGA预定指南公布:明年2月交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8:4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布理想MEGA预定指南,理想MEGA将于2023年11月17日9:40开启预订。

  一、购车价格

  理想MEGA Max预计售价60万元以内,正式售价将于2023年12月发布会上公布,理想MEGA交付将于2024年2月下旬开启。

  按照理想汽车的命名规则,MAX一般为顶配车型,其下还会有AIR、PRO版本,这也意味着理想MEGA顶配价格或许在60万以内。

  二、购车方式

  a. 预订途径

  理想汽车官网:https://www.lixiang.com/#main,进入官网,首页点击“立即预订”。

  理想汽车App:下载最新版本后进入App登录,在“购车”页面点击“立即预订”。

  理想汽车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理想汽车”,进入公众号点击“我要购车”。

  理想汽车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理想汽车”,进入小程序点击“购车”。

  b. 预订金额和支付方式

  5,000元(预订金可退),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c. 预订流程

  车牌所有人信息、上牌及交付信息将在2024年1月13日理想MEGA开启确认定购后进行填写。

  三、优先交付权益

  2023年11月17日9:40-2024年1月12日23:59进行预订,并在2024年1月31日23:59前完成确认定购,按照预订金支付时间顺序安排生产和交付。

  四、产品体验

  2024年1月理想MEGA展车和试驾车将陆续到达各城市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我们将优先邀请预订用户到零售中心体验。

  五、车辆交付

  2024年2月下旬开启理想MEGA交付。

  以下为理想MEGA预订指南全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