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向日本发售J7电动巴士 售价176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0 10:3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比亚迪汽车官方消息,近日在日本正式宣布推出面向日本市场的中型电动巴士J7,单车售价36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

  官方介绍,电动巴士J7定员61人,搭载比亚迪独立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50KM。

  同时,在确保高安全性的同时,通过车内地板全平化扩大车内可利用空间,实现高续航里程,该车2024年1月1日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在2025年秋季交付。

  据悉,日本市场目前处于电动化转型关键时期,对车型种类和高效率充电有较大需求。

  早在2015年,比亚迪日本分公司在京都导入5台K9电动巴士,在传统汽车强国日本,绕过丰田和本田等车企,实现了中国企业零的突破。

  之后,比亚迪日本又提供了小型电动巴士J6,以及最适合日本专线巴士尺寸的10.5m大型电动巴士K8等,车型覆盖大中小型全系列。

  目前,比亚迪已占据日本电动巴士市场超七成份额,并计划到2030年在日本实现累计销售量40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