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9月交付量达到5010辆 同比增长99%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04 09:05作者:李争光编辑:赵旋丞

  10月1日,各大汽车品牌将陆续公布9月销售/交付数据。其中,岚图汽车率先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9 月交付数据。

  数据显示,岚图汽车9月交付量首次突破5000辆,达到5010辆,同比增长99%;1-9月累计交付新车27462辆,同比增长102%。

图片来源:岚图汽车

  截至目前,岚图已完成了“三年三款车”的产品布局,产品覆盖SUV、MPV、轿车三大品类,分别为新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和岚图追光。

  针对2023年销量目标,卢放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明确表示,希望今年的销量能在去年(销量)的基础上翻1-2倍,测算下来,2023年的销量目标为4万-6万辆。目前来看,今年1-9月岚图汽车已完成年销目标的68.66%-45.77%。

  渠道方面,9月以来,岚图汽车江苏、北京、湖北等地体验店陆续开业。岚图在国内已开设岚图空间及用户中心合计 278 家,在海外开设岚图空间 12 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06座城市。岚图汽车方面还透露,岚图汽车9月在国内新增6家岚图空间、1家全功能用户中心,覆盖 4个城市;截至 2023 年 9 月,岚图汽车累计为用户充电超9887万度,减少碳排放超 30907 吨。

  目前来看,不断提升销量是岚图汽车的当务之急。因此,岚图正在进一步加速产品迭代、丰富产品矩阵。据悉,目前除了新岚图RREE以“增配降价”上市之外,岚图追光PHEV超长续航版车型近日在工信部第37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追光PHEV超长续航版车型搭载43kWh的超大容量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262km,CLTC综合续航里程1227km。岚图汽车方面表示,希望追光PHEV车型可以挑战“BBA”混动行政轿车,在C级豪华行政轿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