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亮点解析:2023款岚图追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4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在新车设计之初,车企往往会加入对用户使用场景的考量,同时结合品牌自身调性和设计理念,进而研发出一些独特的亮点功能。在帮助新车获得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对于这些亮点功能而言,有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用户认可,逐步得到普及。下面就请大家一起跟我看看岚图旗下的这款行政级纯电中大型轿车——岚图追光都有哪些亮点。

  1、“墨镜”遮阳板

  第一个亮点是“墨镜”遮阳板。岚图追光的遮阳板和我们常见的遮阳板不同,其中有近一半的面积是深色透明板,这部分区域是可以当“墨镜”使用的。实测后效果相当不错,对强烈阳光阻隔效果明显,且不会影响驾驶员观测前方道路。有了这个配置,以后就算没戴墨镜,也不怕强光晃眼了。

  2、全模式四温区智能空调

  第二个亮点是岚图追光的全模式四温区智能空调。与传统四温区空调不同,其不仅可以分区调节温度,还支持四个区域不同风量的调节,这样一来就可以满足车内每个驾乘人员的需求了。该空调系统可以通过前排下方中控屏和后排中央扶手屏操作,只需点击进入对应控制区域,选择“空调”后即可开始调节。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车,这项配置还是相当实用的。

  3、“后排大沙发”模式

  第三个亮点是“后排大沙发”模式,这其实是岚图追光的隐藏玩儿法。这个模式需要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共同组合后使用。操作时需要先将前排座椅头枕拆除,然后将前排座椅靠背向后放平,最后再将后排座椅靠背倾斜角度调至最大,即可达成“后排大沙发”模式。实测体验后,其整体舒适度较好,适合在自驾游玩时后排乘客休息使用。

  4、循迹倒车

  第四个亮点是循迹倒车功能,该功能支持最远30m的循迹倒车。开启这个功能后,车辆就会按照系统记录的近期行驶轨迹自动倒回到功能触发点。操作方法很简单,当车辆挂入D挡开始行驶时,系统就会自动记录行驶轨迹。而当用户需要使用该功能时,只需挂入R挡,并点击屏幕左侧的“循迹倒车”按钮即可开启。需要注意的是,在循迹倒车过程中,驾驶员不需要控制方向盘,只需要控制刹车踏板即可。

  5、随速可升降电动尾翼

  最后一个亮点是岚图追光全系标配的随速可升降电动尾翼。在高速行驶时,这个电动尾翼可以为车辆带来40公斤的下压力,从而让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值得一提的是,该尾翼不仅可以通过中控屏上的触控按键来自由控制,还可以随预设车速实现自动开启和关闭。操作时,需要在中控台下方的触控屏中进入“车辆”页面,然后选择“尾翼”,就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来设置了。

  总结:

  作为岚图品牌旗下的行政级纯电中大型轿车,岚图追光用它稳重且科技感十足的内外造型,吸引了大批目标用户。同时,出色的科技配置以及丰富的亮点功能也让它有着足够的竞争力。以上就是我们在这台岚图追光上发现的5个亮点功能,如果您还希望了解哪些车型的亮点功能,赶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