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5款重磅车型亮相土耳其市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10:0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日前,比亚迪官方发文表示:9月29日,比亚迪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了品牌发布会。

  现场共有5款新能源车型首发亮相:ATTO 3、汉、唐、海豹、海豚,其中ATTO 3车型正式在当地开启预售,将于11月交付。

  据悉,比亚迪将在今年年内与当地经销商 ALJ 在首都安卡拉、人口数量最多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和第三大港口城市伊兹密尔共开设 5 家门店。

  今年3月,双方就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ALJ 成为比亚迪在土耳其的乘用车、商用车经销商。

  据ALJ 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当地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目标在明年实现比亚迪经销商网络覆盖 82% 的土耳其市场,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刚刚过去的9月,比亚迪乘用车出口量达到了28039台,同比增长达到了262.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