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GT E Performance概念车亮相慕尼黑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07 08:50作者:Edwards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AMG GT E Performance概念车实车亮相慕尼黑车展。新车保持了与全新AMG GT燃油版车型风格一致的外观和内饰。由阿法特巴赫基于全新的AMG跑车架构打造,属于AMG GT的第2代车型。这款展示出来的概念车以黑色和红色涂装为主基调,是即将推出的插混AMG GT E Performance的预览版,这款车将AMG GT系列推向了超过800匹马力的输出阵容。

  新车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超过800马力。作为参考,现款AMG GT 63 S E系统最大功率843为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纯电续航里程为12公里。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并没有公布此车正式上市的时间及更多详细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