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上市 全新改款宝马iX为啥能卖100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8 09:0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日前,宝马官方宣布,旗下高端纯电SUV——全新宝马iX正式上市,此次改款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69-100.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大尺寸双肾前格栅,据称这个格栅使用了聚氨酯涂层,这种材料能够在一定条件下,对表面的一些细微划痕进行自我修复。

  此外,两侧的回旋镖式高光饰板,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整体呈现出来的未来感很是强烈,再配合带有运动元素的前包围,整体看来非常霸气。

  iX的前舱盖不能擅自打开,只有维修的专业人员才能开启,如果你要换玻璃水的话,把车标打开直接更换即可。

  侧面来看,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去进行点缀,整个侧身看上去就是一种光滑和圆润的感觉。宝马iX并没有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弹出式门把手,它的车门开关隐藏在了凹陷式的设计里面,考虑到断电后无法开启车门,设计师还在其后部加入了一个机械插入口。

  来到尾部,新车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但其简洁的水滴造型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尺寸方面,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3mm/1967mm/1695mm,轴距达到了3000mm,与宝马X5是同一个级别。

  内饰部分,其设计风格依旧以简约为题,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钮,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超大屏幕,六边形的方向盘也十分前卫,档杆部分也采用了悬空式造型。

  动力方面,宝马iX全系标配双电机,其中iX M60最大功率达到了455kW,峰值扭矩11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电池组容量111.5kWh,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40km,拥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加速性能。

  xDrive50最大功率385kW,最大扭矩765N.m,零百加速4.6秒,最高车速200km/h;xDrive40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630N·m;零百加速6.1秒,最高车速200km/h,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71km。不得不说,2023款改款宝马iX在性能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综上所述,2023款改款宝马iX不管是动力性能、续航里程还是豪华配置,都有出色的表现。但是,就目前的新能源市场来看,传统车企推出的纯电轿车往往并没有国产电车那么受欢迎,更别说百万级别的豪华车。

  所以,全新的宝马iX能否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尊贵的品牌地位,取得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