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消息称改款特斯拉Model 3有望两周内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7 08:5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6日消息,新款特斯拉Model 3何时上市牵挂着不少人的心,相信这个时间并不远了,这不,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新车有望在本月内上市。

  报道称特斯拉已经悄然开始接受Model 3改款的订单,门店销售人员表示,预付1000元可以有两种提车方案,一种是提现车,一种是提其他车型,其中就包括Model 3改款。两种方案具体如下:

  第一种方案,直接提Model 3现车,符合前述条件下可以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3500好友推荐礼,即22.04万元可提车。

  第二种方案,可以选择在60日内提中意的车,同样可以使用3500元的好友推荐礼,即使Model 3改款价格高于目前 起售价(23.19万元),也能以目前能享受到的优惠价格提车。

  也确实该到了上新款的时候,数据显示,此前一直霸占国内高端电动车销冠的特斯拉,7月份却只交付了31423台,虽然同比增加了271%,但却环比暴跌57.7%,也成为了了销量榜中环比跌幅最大的车企。

  近日特斯拉官宣, 9月30日之前,下订Model 3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完成交付,且通过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可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同时通过好友引荐购买 Model 3和Y还可以额外享受3500元尾款抵扣额度,这被解读为清库存,应新款的前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