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BYD DOLPHIN上市澳大利亚 开启绿色出行篇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30 07:57编辑:安涛

  6月22日,比亚迪携手澳洲当地合作伙伴EV Direct,在黄金海岸海洋世界召开BYD DOLPHIN上市发布会,现场公布的售价为标准续航版38,890澳元(约合人民币18.7万元),长续航版44,890澳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以及运动版49,990澳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在梦幻绝美,充满海洋元素的海洋世界中,在海豚沙滩与海豚“共舞”,带来沉浸式互动体验,让在场宾客充分感受BYD DOLPHIN的独特魅力。

  BYD DOLPHIN与海洋世界中海豚完美结合

  BYD DOLPHIN的上市为澳大利亚市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从设计语言上看,BYD DOLPHIN从海洋元素中汲取的设计灵感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鲜感。BYD DOLPHIN拥有4290mm的车身,宽度1770mm和1570mm的高度,海豚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更强,车身也更为灵巧。

  同时,e平台3.0让BYD DOLPHIN的车内空间拓展性更强,空间组合形式更加多样。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下存储空间可达1310升,乘坐和储物能够得到更好的均衡。

  续航里程表现上,BYD DOLPHIN可达到400多公里,满足了多数场景的使用需求。安全配置方面BYD DOLPHIN全系标配一系列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同时,搭载了行业最安全的比亚迪刀片电池,并且将电池作为车身结构件融入底盘当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用车体验,为乘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左一黄金海岸市长Tom Tate左三比亚迪澳大利亚分公司总经理尤贇与澳大利亚合作伙伴EV Direct合影

  比亚迪澳大利亚分公司总经理尤贇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比亚迪很高兴能在今天携手我们澳大利亚的合作伙伴EV Direct将BYD DOLPHIN这款优秀的产品带到澳大利亚市场。他表示比亚迪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比亚迪的产品更是以优异可靠的性能和坚实的技术享誉全球。正如澳大利亚政府所致力于实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一样,比亚迪也是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同时也积极响应全球减排的号召。相信比亚迪的积极贡献能够推动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实现环境治理和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双赢。

  BYD DOLPHIN现场亮相

  BYD DOLPHIN在澳大利亚上市发布会震撼登场,旨在更好地满足澳大利亚消费者对品质、环保和经济性的需求。全新的设计语言、精湛的工艺和前端的技术——此款车型将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继续丰富比亚迪在澳洲的产品矩阵和用车场景,为澳大利亚的新能源绿色未来注入了一抹亮色,助力澳洲实现新能源绿色未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