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氪001欧洲价格公布 起售比国内贵17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9 09:0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8日消息,国内新势力品牌接连发力欧洲,陆续在欧洲地区建立销售网友并开始交付车辆。与国内车型相比,受关税和运输费用的影响,国产车出海欧洲后,“身价”也同步大增。

  日前,极氪汽车公布了欧洲荷兰地区的售价,其中,单电机,续航620km的极氪001,起售价格59490欧元(约合人民币47.2万元),与国内30万元的起售价相比,欧洲地区售价贵出17万元;

  而双电机版本,售价最高67490欧元(约合人民币53.5万元),与国内差距同样巨大。

  对国内外差价巨大的原因,吉利副总裁杨学良表示,进口关税是个因素,但总体上中国消费者还是很幸福的,我的You版双电机是36.6万买的,那是快两年前了,现在买就更实惠了。

  事实上,不仅极氪品牌,国内其它进军欧洲的车企,其车型国内外差价也较大。如长城魏派摩卡PHEV(Coffee 01),欧洲售价分别是5.5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和5.99万欧元。

  作为对比,国内发售的魏派摩卡PHEV车型,售价区间为29.50-31.50万元,意味着欧洲版车型,入门版就比国内贵了10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