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月轿车销量TOP10:比亚迪汉进前三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6-22 09:05作者:苗雨竹编辑:赵月

  日产轩逸

  2022年5月销量:33030辆

轩逸,图片来源:东风日产

  奇骏因为强推三缸发动机已经销量崩盘、天籁一直被凯美瑞和雅阁压着“打”、逍客的市场波动也比较大,当前的国内市场上,东风日产旗下只剩下轩逸还能一直保持稳定的市场输出。轩逸之所以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新老两代车型同堂销售,尽可能的辐射到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另一方面,可观的终端优惠也是重要原因,目前经典轩逸的终端让利普遍在2万辆以上,第十四代轩逸也能给到1万元以上的优惠。

  比亚迪汉

  2022年5月销量:23934辆

汉DM-i,图片来源:比亚迪

  比亚迪的热度还在继续飙升,宋PLUS、秦PLUS之外,5月比亚迪旗下又一款车型迎来了市场大爆发——汉(4月汉已经进入过轿车销量前十磅单,但主要原因并不是汉自身销量有了明显的突破,而是因为不少原来的畅销款车型受产能影响,未能交出正常的市场表现)。比亚迪汉上市以来市场热度其实一直不错,2020年年中时候正式投放市场,当年年底时就完成了月销量破万的突破,此后的月销量也基本都维持在万辆以上。这其中,汉的纯电动版本是绝对的销量主力,月销量长期稳定在万辆上下。今年4月,比亚迪汉进行了一次产品换新,汉也开始搭载DM-i(DM-p)系统,带来的结果就是插混版本的汉也迅速爆发市场潜力,5月不仅纯电版的汉销量继续破万,插混版本的汉也首次实现了月销万辆以上,汉家族历史性的完成了月销量超2万辆的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