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展看点:北京车展这些重磅新车不容错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7:36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推荐理由:WEY 坦克P300外观十分硬朗,圆形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三横条幅式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很有复古气息。此外,分时四驱以及三把锁的也让它越野能力极为出众,如果价格定位合理,相信坦克300一定会成为自主硬派豪华SUV爆款车型。

  除了硬朗的外观外,我们通过内饰官图发现,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搭配圆润的折角以及圆形出风口,彰显时尚气息。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连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等。

  在我们关心的越野层面,该车提提供了2H、4H、4L分时四驱系统,且提供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等多种驾驶模式。搭配可锁止的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这让它的越野能力大幅提升。

  点评:之所以推荐坦克300这款车,首先小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越野爱好者,在市面上的众多硬派车型中,想做到配置如此全面,内饰也足够豪华的车型确实少见。在售价上和配置上,坦克掉头、低速蠕行等一系列在百万级硬派越野上见到的配置如今也在自主车型上体现出来,如果该车定价合理,那么该车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