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展看点:北京车展这些重磅新车不容错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7:36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作为曾经“老三样”的代表车型之一,老款伊兰特凭借着实用的空间,出色的可靠性与经济性成为众多家庭用户的首选。随后,北京现代相继推出了悦动、朗动、领动等换代车型,并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如今,第七代伊兰特再度回归本名,欲以唤起消费者对于老款伊兰特的情怀,而颠覆性的设计语言和动力技术则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全新一代伊兰特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全新伊兰特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复杂交错,大量直线与曲面的运用呈现出犀利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夸张的进气格栅造型以及黑色涂装的悬浮式车顶显得个性十足。尾部采用锋利的线条打造,尾箱上沿突出的鸭尾造型配合Fastback溜背式C柱设计,塑造出较强的运动感。相比动感的外观,全新伊兰特的内饰则秉承简洁时尚的风格,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有效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全新伊兰特基于现代集团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动力部分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其中1.5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4.9L/100km。

  点评:虽然外观造型焕然一新,但从内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上来看,全新伊兰特依然还是一款彻头彻尾的家用轿车,相信新车也将继续走高性价比的路线,价格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