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展看点:北京车展这些重磅新车不容错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7:36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梅赛德斯奔驰第五代E级的中期改款如期而至,堪比换代的外观设计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与第五代先期车型的“惊艳”相比,改款后的E系列给更多人的第一感觉是“惊愕”,难道奔驰设计师的脑子短路了?先别着急吐槽,我们从前期曝光的全新一代S级的照片来看,奔驰正在上线它的全新家族化设计,改款后的E级有这样的外观设计也就不足为奇了。是照片坑人还是实车真香?我们将在北京车展为您一探究竟!

  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外观设计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调整。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扁平,由于大灯和中网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小,下包围造型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

  国产奔驰E级申报图

  新款奔驰E级的车身侧面没有太多改变,依然修长,典雅。由于是改款车型所以参数并不会有大变化,长宽高和现款车型相差无几,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

  车尾依旧是扁平化的视觉感受,这是由于尾灯采用了新设计,扁平化的轮廓配上内部点阵式的光带更具科技感。

  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方向盘造型了,个人感觉缺少了先期车型方向盘的高级感,更像是某些国产品牌青睐的造型。不过值得点赞的是,改款后的E级内饰不仅保留了双屏设计,而且加入了全新的车机系统和触屏功能,大大增加了使用便利性。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款E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改款的奔驰E级将变化重点放在了外观上,但可能是先期车型大获赞誉,改款后的外观有点提不起气来。不过,经过优化的内饰设计,使用更加便利,更加年轻化。进一步的细节体验我们将在北京车展为您带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