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展看点:北京车展这些重磅新车不容错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7:36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哈弗大狗是哈弗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从在全国征名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一时成为了国内的“网红车”。据悉,哈弗大狗现已开启预售,其预价格区间为12.5-14.6万元,并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哈弗柠檬平台的新产品,新车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给人感觉个性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方正,彰显硬派气息。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盾型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上两侧精致复古的圆形LED大灯,整体看起来硬派且复古。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并使用黑色与橙色的撞色搭配,看上去极具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910mm*1780mm,轴距达到2738mm。

  车尾部分,新车相对比较简洁,采用了“L”型尾灯设计,中间以一条黑色饰条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下方硕大的保险杠搭配底部银色护板,越野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化。配置上,新车将配备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三辐式方向盘、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器、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等。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后期还将推出2.0T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部分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配备牙嵌式差速锁。

  点评:哈弗大狗凭借复古硬派的造型、丰富配置和同级领先的越野能力就已经让很多消费者做好了准备,再加上15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确实有着很高的产品力,相信上市后一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