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展看点:北京车展这些重磅新车不容错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7:36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作为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第八代高尔夫自带吸睛体质。既然是全新换代,变化自然是不小。外观上,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变得更加低矮扁平,但是前机盖上的棱线更加立体,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下包围变化较大,多线条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力量感。

  相比起前脸,第八代高尔夫的车身侧面线条变动相对较小,但侧面腰线有所上移,使得车身感觉更加干练。

  尾部,新车变化也较大,整体视觉呈上扬趋势,同时尾部中间的腰线更加向外突出,并且与腰线齐平,让新车更具有统一性。

  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加上彩色氛围灯,车身质感瞬间提升;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更迎合用户的驾驶感受;中控区域造型更加简洁,取消了大量实体按键,10.25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MIB智能互联系统,满足车主智能化需求;同时,第八代高尔夫还是大众品牌首款搭载car2x系统的车型,可实现与800m范围内其他车辆以及交通设施的数据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满足不同用户的动力性能需求,而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将在明年正式推出,高尔夫R以及高尔夫GTI Cup等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点评:对于一款车来说,能够历经多代更迭而经久不衰,那么这款车一定是一款深入人心的经典车型,而高尔夫恰恰就是这样一款当之无愧的经典车型。对于口碑如此好的高尔夫,第八代新车又能否实现超越?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