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展看点:北京车展这些重磅新车不容错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17:36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说到的吉利品牌,在今年推出各种车型可谓都是有着比较高的关注度。无论是科技感极强的吉利ICON,还是拥有着同级较大空间的大豪越,在上市后都得到了不少的好评。那么今天,我还要向大家推荐一款吉利即将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吉利PREFACE。

  首先吉利PREFACE是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结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并以首款宽体轿车为卖点的新车出现在了大家眼前。在外观方面汲取了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升级后的全新家族化语言,在直瀑格栅周围还是可以看到些许“水滴涟漪”的影子,使得前格栅充满立体感。而车头处的弧线设计则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作用,两侧头灯造型得到了优化,内部结构变得更加精致,搭配三段式造型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

  得益于2800的超长轴距,使得吉利PREFACE在侧面看上去极致的舒展流畅,拥有了较为完美的车身比例。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贯穿式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增强了一定的层次感。尾部则很有轿跑的风格,两侧采用了全LED光源尾灯,内部转向灯为流水效果看起来十分的精致。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后包围还带有扩散器造型的装饰,这些都为该车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进到车内来看,新车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是吉利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简约流畅质感和科技感兼备,同时用料部分也达到了目前吉利家族的顶级水准。在配色方面,新车采用游艇蓝和高级灰搭配,蓝色覆盖件基本为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而灰色覆盖件则多为真皮包裹,营造出了较高的豪华感。高科技配置自然也不会缺失,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幕,来凸显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头层牛皮座椅、BOSE音响等配置来提升车内的舒适度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

  点评:作为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下的首款轿车,PREFACE可以说是备受瞩目,关注度非常高。从目前发布的官图和一些消息来看,该车可以说是吉利家族的旗舰车型一点都不为过,代表着目前最高水准。吉利PREFACE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同时还将在车展上或10月份公布其中文名称,喜欢的朋友稍安勿躁,再稍微等一段时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