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告别V12 宝马将在欧洲停售M760 Li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3 08:50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据海外媒体《bimmertoday》报道,在欧洲市场销售的宝马m760 li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停产。这款搭载v12发动机的宝马7系顶配车型,目前还在中国销售,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换代宝马7系目前没有明确动力信息,宝马7系或将从此告别v12发动机。

  国内在售宝马m760 li xdrive v12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车型,售价242.8万元人民币。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零百加速3.8秒,综合油耗12.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294克/公里。

  其实,v12发动机的宝马7系在国内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前,也曾有退出中国市场的传闻,这是因为全球都受限于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影响。在欧洲停售只是个开始,如果中国市场双积分政策发生变化,宝马m760 li xdrive v12车型也有可能在中国停售。

  如果宝马7系v12发动机车型停售,搭载同款发动机的劳斯莱斯还在国内销售。不过,同级别的奥迪a8 w12发动机车型已经停售,换代奔驰s级还没有确切信息。国内市场中,仅有法拉利、宾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等提供v12发动机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