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525Li/530Li或将停产 全新5系将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9 09:0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8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逐步进入停产节奏,以迎来全新一代宝马5系。

  据悉,宝马535Le插电混动版最后一个生产月为今年9月,530Li xDrive最后一个生产月为今年10月,525Li、530Li的最后一个生产月为今年11月。

  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全新宝马5系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革新,同时智能化配置升级巨大。按照规划,宝马5系定于今年夏季在宝马集团丁格芬工厂开始投产,10月份全球陆续上市,而国产版全新5系长轴版及i5将于明年1月投产。

  外观来看,全新的5系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更大的双肾格栅,但没有像 7 系那样夸张。头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双箭头”LED 灯带,下包围也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门把手采用了内嵌式设计,C柱三角窗处的霍氏弯角更加明显。

  尾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精致,下方则换上黑化面积更大的后扩散器,包括新车侧裙和车顶也进行了黑化造型,

  尺寸方面,全新宝马5系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060/1900/1515毫米,轴距达到2995毫米,相比前代车型长宽高及轴距都有提升,其中长度97毫米,轴距20毫米,预计国产化优势将更明显。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一体式悬浮曲面屏(12.3 英寸仪表盘 + 14.9 英寸中控屏),搭载 iDrive8 车机系统,并减少了实体按键的数量,改为触控操作。方向盘也换成了平底式设计,整体风格更接近于最新的 7 系。

  配置方面,全新的 5 系预计将继续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腰撑、双区 / 四区自动空调、哈曼卡顿 / 宝华韦健音响、定速续航 、主动巡航、平视显示系统、手机无线充电、WiFi 热点等,并提供多种套装可供选配。

  动力方面,全新5系将会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国内预计继续提供525Li和530Li两款动力规格,对应2.0T四缸的标准功率和高功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新能源汽车市场,此次宝马还将首次推出纯电版i5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