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Semi实车曝光 最大续航达805公里

来源:58车时间:2018-07-24 08:48作者:陈兵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特斯拉Semi实车照片。新车前脸看起来极具未来感。据外媒称,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5公里。

  外观方面,Semi整体车身看起来较为庞大,前脸采用了家族的设计语言,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大尺寸轮眉设计与尺寸夸张的挡风玻璃十分。以及较高的车顶让人看起来十分霸气,据了解,该车巨大的挡风玻璃采用抗冲击玻璃制成,这不仅能够让驾驶员获得一个宽阔的视野,而且在发生碰撞时安全性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Semi在空载状态下0-96km/h加速仅需5秒,如果新车在负荷36吨的情况下,0-96km/h加速为20秒。在充电方面,新车在全新的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可拥有约644km续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