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4S店服务很贴心 柯迪亚克售后保养体验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6-01 07:03作者:咨在说车编辑:罗毅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使用,王先生对柯迪亚克这款车的动力、空间、操控、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很满意。只差售后这块他还没有切实感受过,正好近期他的车行驶里程已经超过5000km,到了该保养的时候。这不,今天王先生就来到4S店为他的爱车进行首次保养。其实对他而言,后期养车的费用无疑是一大笔开销,因此当初在选车的时候,也考虑到买车后养车这一块是否真的能做到省心省钱,而斯柯达品牌在后期保养方面的口碑一直不错,这也是当初促成他买这款车的一大因素。

  其实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选购一辆车需要考虑的不仅是价格、外观、配置等外在因素,同样还包括了对售后服务水平等软件方面的考量。柯迪亚克售后保养方面的高效、专业体现了斯柯达品牌强劲的综合竞争力。同时,就价格而言,其后期保养费用也确实做到了省心省钱,为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