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XC60 赢得2018全球年度汽车大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4-03 10:10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4月1日报道,沃尔沃XC60日前在纽约国际车展上荣获2018年全球年度风云车大奖,宝马M5荣获年度性能风云车大奖,奥迪A8荣获年度豪华车大奖。日产聆风摘得年度环保车型奖。

  沃尔沃XC60最终力压马自达CX-5和揽胜星脉,一举问鼎,荣获2018世界年度风云车 (World Car of the Year)的头衔。据悉,本次一共有34款汽车入围,经过第一轮筛选出10款汽车,然后再选出参与决赛的3款车型(马自达CX-5,路虎揽胜星脉和沃尔沃XC60)。

  世界年度车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82名顶尖汽车行业记者组成,由该评审委员会选择候选车型并对其投票,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对评审们的投票进行统计。

  沃尔沃CEO汉肯.塞缪尔森说道,“很高兴看到我们在产品上的投入得到了回报,我们正面临一些激烈的竞争,但XC60所获得的这个奖项表明沃尔沃将设计、互联与安全相结合以吸引全球的消费者是成功的。”

  麦克·科斯特洛表示“D5 R-Design”的设计理念是对前辈的重大改进”,XC60是真正能与德国竞争的最豪华SUV。

  此前WCOTY的获奖者包括捷豹F-Pace(2017年),马自达MX-5(2016年)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2015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