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将推15款新车 明年推电动产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25 12:52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已经提前完成全年108万的销量目标(含进口车),成为为数不多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合资品牌。根据规划,东风日产未来5年还将导入15款以上车型,包括11款以上全新车型,覆盖全产品阵容,其中将于明年导入首款纯电动车产品以及一款SUV车型,并力争在2020年挑战合资品牌前三。

  数据显示,东风日产SUV产品销量已经占据了总销量的30%市场份额,并将逐步得到增长,也助推了东风日产提前完成108万销量目标。与此同时,东风日产全新的楼兰、劲客等产品已经推出,家族化的特征更加明显,上述多款车型的投放市场,让东风日产SUV产品线更加完善,并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此外,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未来五年,新能源车在内,东风日产会推出不低于10款以上的车型。”与此同时,针对细分的SUV市场,东风日产将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产品投放,作为一个主流汽车厂家,未来哪个细分市场有机会,都会充分做一些市场调研,有机会,就进。

  目前东风日产排名合资车企第四位,仅次于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和上汽通用三大车企。依靠这些丰富的产品阵容以及全新动力技术,东风日产未来五年将冲击合资品牌TOP3。未来东风日产将继续完善4、5、6线经销商体系,到2022年全国城市覆盖率达到100%。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已成为合资品牌中最具竞争力的车企之一,并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与此同时,全新产品的逐步投放市场,让东风日产实现全面的布局,SUV+轿车的均衡发展,将有助于东风日产再次驶入发展快车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