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0款奔驰S级谍照首度曝光 更轻更环保

来源:58车时间:2017-09-27 08:40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疑似为2020款奔驰S级车型的路试谍照,谍照车虽套壳现款S级,但细节处已经开始进行调整。据外媒预测,新车将于2020年亮相,并于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谍照车套用了现款奔驰S级的外壳,但车辆的轮拱位置较现款车型相比变得更宽大,同时也有传言表示,2020款S级将具有更长的轴距,而车顶后部线条也将趋于平整,以便提高后排头部空间。

  此外,根据早前奔驰S级全球发展主管赫尔曼·约瑟夫·斯托普(Hermann-Joseph Storp)透露的:“2020款奔驰将更广泛的使用铝与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材质,以使其整体重量得到降低,同时更加环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