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在华推出全新瑞纳 目标年轻消费者群体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1 08:55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9月19日报道,日前,现代近日正式在华发布全新瑞纳小型车,旨在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提振低迷的销售量。

  现代公司表示,全新瑞纳配备1.4升汽油发动机,并且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四速自动变速箱。

  早在2010年,现代瑞纳在中国市场上首次亮相,截止今年8月累计销售量已达116万辆。

  但今年,韩国部署“萨德”之举致使韩国现代销量暴跌,今年1到8月,现代汽车在中国共销售40.4万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的67.48万辆相比,下降了40%。

  此外,新车采用了现代化的设计风格,拥有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和一流的扭矩、以及电子稳定控制以及半坡起步辅助控制等一系列安全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