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雨天实用必备配置 哪些廉价车能标配?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5 13:35编辑:王厅

  长安CS15

  

  雨天必备配置情况

  CS15也是长安最小的SUV,而且标配ESP的款型价格也是几个款型里最便宜的,同时还拥有后雷达。从6.49万元起即可标配后视镜加热了。

  

   该车还有什么对雨天行车有帮助的配置?

  倒车影像仅在两个豪华版以及尊贵版上均标配,大灯全系均未卤素灯,遗憾的是没有透镜,照射距离不会太远。

   其他亮点

  瑞虎3X的1.5L发动机数据一般,但是匹配了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以及平顺性非常不错。

  驾乘空间方面也非常出色,175cm的体验者坐在其中,头顶空间以及后排膝部空间都非常宽敞。行李厢也足够平整,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得非常平坦。

  总结:雨天行车非常需要注意安全,尤其是下暴雨的时候。对于能够提高安全配置的功能不能忽视。此次介绍的几个车型都拥有可提高雨天驾驶安全性的配置,而且最便宜的乘用车。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安全和便利,但这并不代表着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良好的安全意识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