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雨天实用必备配置 哪些廉价车能标配?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5 13:35编辑:王厅

  近期各地雨下得厉害,雨天开车是个烦恼。有各种便利配置的车还好,一些配置低的款型就可能有点小郁闷。这时候就有不少朋友就会想:早知道就买级别低一点但是配置高的车了。

  本期我们就来大家介绍一些雨天必备配置,以及一些标配他们的廉价车。

     瑞风S2

  瑞风S2是江淮倒数第二小的SUV,价钱比较便宜,但是空间、配置都相当给力,空间也够用。

  

   雨天必备配置情况

  瑞风S2的配置相当给力,全系标配ESP,在这个价位那是相当实惠的表现了。而且从6.28万元起就标配后雷达了,雨天更加安全方便。至于后视镜加热则要到了豪华智能型才会提供,不过价钱也不算高。

  

  该车还有什么对雨天行车有帮助的配置?

  别看卤素大灯似乎档次不够,光照强度和范围不够逊于氙灯,但在雨雾天气,卤素大灯的穿透力更强一些。

  无骨雨刷几乎是现在车辆的标配了,更为贴合玻璃面,刮水更干净。后雨刷也是全系标配,避免被雨水遮挡视线。

  没想到吧,瑞风S2还有倒车影像,而且是从豪华互联版就开始标配了。最低指导价6.28万元就能拿到。

    还有什么亮点?

  瑞风S2的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别看车小,但是内部驾乘空间已经非常够用了。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能凑合装载一些大物件。

  动力方面,1.5L发动机的动力对于这样的小车来说已经非常够用了,而且匹配了CVT变速箱是非常良心的,驾驶更为平顺。要知道这个级别更为普遍的是4AT,甚至有提供AMT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