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雨天实用必备配置 哪些廉价车能标配?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5 13:35编辑:王厅

  哈弗H1

  H1是哈弗最小的车型了,价格着实便宜,而且在雨天配置方面也比较充裕。

  

   雨天必备配置情况

  H1是哈弗最小的车型了,价格着实便宜,而且在雨天配置方面也比较充裕。除了最低配的标注型以外均标配了ESP,雷达更加全面,除了价格最低的手动标准型和手动豪华型以外均标配。至于后视镜加热则只有手动豪华和两个尊贵型标配。

  

    该车还有什么对雨天行车有帮助的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除了标准型均标配了倒车影像,虽然没有倒车雷达可以探测得全面,但也算是比较直观,免得下车了。后雨刷自然也是全系标配了。

     其他亮点

  哈弗H1的造型一看就很小,但是驾乘空间却并不差,普通身高的人坐在里面也不会觉得拥挤,而且后排中间地板还是平坦的。

  动力方面,1.5L发动机的参数虽然比不上瑞风S2,但是都市代步已经完全足够了。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采用的AMT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差点意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