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热门轿车销量都在下滑 这几款逆势上扬!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7-02-13 10:34编辑:周奕

  上汽大众帕萨特

  2017年1月销量:28815

  2016年1月销量:19835

  作为一款B级车,能够排在轿车销量前五名,说明当前人民群众的消费水平还是不错的。从帕萨特销量有明显增长的情况来看,去年中期改款上市的新帕萨特还是颇具吸引力的。一是新车的外观加入更加镀铬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二是车型新增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配置提高新车的科技感,含金量增加。三是换装全新发动机后,帕萨特在动力表现上更令人满意了。

  一汽大众迈腾

  2017年1月销量:21321

  2016年1月销量:18080

  迈腾的增长幅度不如同门兄弟帕萨特,但仍然以破2万辆的月销量表现排在了第九名。迈腾在2016年年中同样迎来全新上市,甚至同样地把设计年轻化、时尚化作为改变要素。不仅如此,全新迈腾也换装了全新发动机,增加了车内的科技配置,可以说新迈腾的改变毫不逊色与帕萨特。但更多消费者还是选择了帕萨特,这个问题值得一汽大众深思了。

  广汽本田雅阁

  2017年1月销量:17706

  2016年1月销量:8611

  虽然没能进入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但是雅阁的表现同样惊艳。去年同期,雅阁的销量还不到1万辆,一直在8000辆左右徘徊。而去年新雅阁上市后,销量就迎来快速增长。其中的巨大推力,或许与其价格定位有很大关系。2.0L车型均在20万以下,不到17万元的起步价让新雅阁的优势表现得淋漓尽致。加上雅阁一贯的好口碑,迎来全新销量局面也不难理解。

  买车君说

  除了轩逸、帕萨特、迈腾、雅阁,威朗和名图的销量也有小幅提升。但总体来看,紧凑型轿车的竞争过于白热化,导致同质化竞争加剧,不少实力欠佳的车型正渐渐被抛弃。不可否认,目前大多数消费者首次购车的目标还是紧凑型轿车,但如何打败实力超强的竞争对手并非易事。就连昔日高高在上的B级车也有价格下探的趋势,A级和A+级车型必须要更懂消费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