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推出车身图案蚀刻服务 R8试水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04 09:39编辑:赵旋丞

  近期,奥迪推出一项新的客户定制服务,可在车体外漆上蚀刻出字母和图案。

  该过程用粉末将车表光滑的漆层打磨粗糙,使光面漆变成亚光。蚀刻深度仅有几微米。奥迪称,该专利服务利用爆破系统向车表喷射一种特殊的粉末,更像是一种磨砂过程。

  负责该项目的经理艾哈德·布兰德尔称:“有了这项服务,我们能进一步提高车表绘画的技术,使其更加夺人眼球。对车漆的轻微冲击将产生散射,从而制造出亚光效果。”

  奥迪官方称,蚀刻后的表面不会受天气的影响,相比粘贴上的图案,蚀刻的图案观赏性更强。该服务还可以满足几乎所有客户想要的图案装饰,哪怕是一平方米大小的图案。

  R8将是接受客户定制的首款车型,客户可在Coupe或Spyder的两侧加上特殊的亚光字母和图案。将来,奥迪其他车型也将适用该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