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高管:明年将推出更多付费订阅功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6 09:17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奥迪的技术开发负责人Oliver Hoffmann表示,奥迪将在明年加快“按需订阅”服务的开发和推出。

  Hoffmann称,“随着我们下一代电子架构的推出,我们将为‘按需订阅’带来更多的服务,你会看到我们每年都会在汽车上推出新的功能。”

  目前,奥迪车主可以订阅少量的服务功能,例如Matrix LED(矩阵式大灯)套装,时间有一月、六月、一年、三年或者终身等多个选择。

  每个期限的费用也不相同,如果想终身拥有该功能的话,车主需要支付2325欧元(约合人民币18000元)。

  Hoffmann承认,曾经有一段时间汽车公司认为订阅功能,可以比卖新车带来更多的收入。

  但他坚持认为,加快开发这些功能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不是为了赚钱。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国内并没有几家车企推出硬件“付费订阅”的功能。

  不少消费者认为车辆的硬件,他们在买车时已经付过费,难以理解使用时还要掏钱。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