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很实惠!15万买这些车平台技术好价格低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6-08-02 10:08编辑:赵旋丞

  市面上有很多使用相同平台技术但是销量却差的很多的车子,其实仔细探究起来,往往是这些车子的性价比更高,那我们就快来看看这些车子到底都有哪些吧!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

    卖点

    大众的换标车

    最新平台

  新款明锐的车身尺寸为4659*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尺寸和轴距要大于老款的,由于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增加了,所以车内空间表现也明显大于老款。和朗逸比起来,新明锐则出自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这比朗逸要先进好多,但是价格更贵的朗逸销量要甩明锐好几条街。

  新明锐空间大,但是后悬架减配成了扭力梁非独立式。经典款的明锐虽然空间小了,但是后悬架为四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这点比较很厚道的。所以,如果真的追求性价比,明锐的性价比绝对比朗逸高。

    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8.37万

    卖点

    后排空间大

    价格便宜

  A60的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为2700mm。发动机为1.5L116马力、1.6L117马力和1.4T140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其实A60用的平台就是轩逸的,所以A60也继承了轩逸的大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非常大,但是价格却比轩逸实惠,新款的A6用了东风自主的1.5L发动机,所以价格相对来说就更便宜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