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最速SUV 850匹M-BENZ GLE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6-02-22 11:15编辑:褚津笙

  

  变态级的1450牛米体现了Brabus工程师的能力,最大扭矩涵盖2500rpm-4500rpm的转速范围。但工程师也没有因为疯狂而迷失理性,在扭矩输出还是加上了电子锁,它被限制在1150牛米的峰值输出,即便如此,Brabus 850 GLE还是相当惊人的了。

  

  对于空力套件的造型设计,它也许会符合你的口味,也许也会让你受不了,但不可否认的一点,Brabus在细节处理的把控上,绝对让二三线品牌,甚至是同级对手连夜排队学习。

  

  内饰方面,Brabus 850 GLE拥有专属刺绣的真皮座椅,黑白色调的传统撞色依旧强烈,只是身穿牛仔裤和T恤的你,根本没有理由坐上去弄脏这些雪白的座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