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坛辣评:当汽车遇上世界杯(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11 16:21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刷新纪录 几家欢喜几家愁

  刚结束不久的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德国队以7:1的比分横扫东道主巴西队。我们为巴西队惋惜的同时,36岁的不老杀神克洛泽成为全场比赛焦点人物,不仅仅是他在本场的表现力惊人,让人记住更多的是他在12年世界杯生涯中以16粒进球刷新了“外星人”所保持的世界杯进球记录,成为世界杯历史进球之王。

  中场休息时,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了看台包厢中作为嘉宾、解说本场比赛的“外星人”罗纳尔多。镜头划过的一瞥,肥罗只留给人们失落的背影和近乎呆滞的神情。这样的比赛结果也许会成为巴西队世界杯之旅的最惨比分记录,肥罗落寞的神情,让我们不禁感叹被刷新记录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回过头看看我们的车企,同样也出现了记录被刷新的情况。

  据澳大利亚媒体Just-auto7月6日消息,通用汽车透露,今年上半年其在华销售量增加了10.5%,达到1,731,282辆,创造了历史新高。

  据6月发布的我国乘用车销量排名来看,国内乘用车市场前十企业依次是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日产、长安汽车、北京现代、长安福特、神龙汽车、和东风悦达起亚。

  一汽大众发展势头依然强劲,继续稳坐乘用车市场月度销量冠军,今年已经连续4个月登上榜首。但是,上海通用在销量方面步步紧逼,连续在国内销量刷新记录,不知大众在今后的下半年中是否依然能够连续登上榜首,上海通用是否能成为车企中的克洛泽刷新肥罗一般的大众汽车保持的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