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坛辣评:当汽车遇上世界杯(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11 16:21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诋毁攻击是懦夫行为

  世界杯赛场上角逐与车企之间的较量甚为相像,让我们明白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但我们不禁要问,有那能耐诋毁攻击别人,何不做好自己成为下一个“风云人物”呢?

  悲剧发生在巴西与哥伦比亚的1/4决赛第88分钟,内马尔在前场腾空拿球时,被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从后面猛烈撞倒在地,撞击的部位是内马尔的腰部。倒地后的内马尔表情极其痛苦,巴西队医在稍作观察后,当即示意换人,显示伤势不轻。

  就在7月7日,巴西队队医方面已经肯定了内马尔伤情过于严重,将要告别世界杯舞台,在离开训练基地前,内马尔特意录制了一段告别视频。他说:“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和问候。我答应你们我会以最快的速度返回球场。我的冠军梦想还未结束,它仍在继续。我确信我的队友们会尽一切可能帮助我实现成为冠军的梦想。”

  对于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对内马尔的犯规,罗纳尔多说:“球场这样的犯规是难以容忍的,我认为那是懦夫的行为。单单一届世界杯的角逐已经如此激烈,何况价值上亿元的车企之间明枪暗斗。

  无论是国内国外,每天的车坛新闻中总少不了它的身影---特斯拉。从进入中国市场到今天,特斯拉经历了太多的非议: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访华前夕,一场由23名来自中国大陆非京沪地区的Tesla“准车主”,掀起了一场因对交车顺序不满的集体“维权”行动。此后特斯拉亦庄维修站,也上演了愤怒车主暴力维权砸车的一幕。

  是特斯拉真的不堪如此,还是我们自己有点容不下这强劲的对手?开放专利我们说它居心叵测,拖延交车我们说它不重视中国客户,海关因为关单号扣车我们说它犯如此低级的错误,我想说的是,有能耐你们做下一个埃隆?马斯克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