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坛辣评:当汽车遇上世界杯(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11 16:21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足坛or车坛  人性化的调整总会受到好评

  本届世界杯由于比赛时间以及地点都比较炎热,对球员的体能真是一大考验,同时对裁判员也是一大挑战。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国际足联已经决定在今夏的世界杯比赛中进行一定程度上面的改革,主要原因还是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期间,巴西的气温可能达到35摄氏度,而湿度也可能达到80%,在这种气候下进行紧张激烈的足球比赛,对球员的身体素质将会是很大的考验,球员可能在炎热的天气条件下面临严重脱水的情况,而为了球员的健康着想,国际足联决定采取增加“喝水时间”这一措施来保护球员。

  据悉,美国对葡萄牙在马瑙斯球场的比赛进行到39分钟时,中场球员琼斯瘸着到场边为膝盖接受队医治疗。该场比赛主裁判皮塔纳借机吹停比赛,将伤停转用为喝水暂停。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出现喝水暂停。

  如此人性化的规则调整,真心为国际足联赞一个,而我们车企中也有这样人性化的调整,本小编要一改吐槽风格,表一表咱们车企的好榜样。

  奔驰高昂的保养费用一直备受诟病,2014年7月10日,在“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的品牌承诺下,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星徽保养菜单,将全面下调保养费用(包含配件费和工时费),旨在让每一位奔驰车主皆能享受到透明、规范、品质卓越的保养服务。

  价格下调之后,奔驰的维修保养价格将比宝马更有优势。”不难看出,售后维修领域将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下一个比拼之地。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以百年造车养车的激情与传承,成就了以卓越技术与丰富经验为基础的维修保养之道。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客户为先”定为奔驰在华发展的战略核心,并通过一系列售后服务举措确保最佳的客户体验。星徽保养菜单,绝对是将爱车放心托付的最佳保证,以透明规范的养护和品质卓越的服务,让客户尽享从容、安心无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