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六、用户口碑

  在车质网“广汽丰田汉兰达”车系频道中,共有244人参与评分活动:21人给予五星评价;205人给予四星评价;15人给予三星评价,另外还有3人给出了一星评价。在评论中,有车主总结出该车使用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可以为其他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全面的参考意见。

  在用户口碑中,多数车主对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的动力、空间以及用车成本表示满意。实际驾驶体验方面,双擎油电混动系统的动力储备充足,起步轻快。同时,舒适的底盘悬架调校搭配宽敞的乘坐空间,也让大部分注重家庭用车需求的消费者给出好评。但也有一部分消费者表示该车虽然售价不低,但配置表现略显寒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