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五、路试报告

  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全系标配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其由2.5L直列四缸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8N·m,电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91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E-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

  虽然该车提供了经济、舒适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但其实每种驾驶模式区别并不是很大,除仪表盘颜色变化之外,无非是运动模式动力响应更快,而经济模式的油门踏板会更慵懒一些,仅此而已。但不要小看这细微的差距,在经济模式下,油耗竟然可以降至6.7L/100km,要知道这是一款7座中型SUV,而且动力表现并不羸弱,即便跟自己比,上一代汉兰达的油耗也是很感人的。

  操控方面,毕竟这是一台车长接近5米的SUV,其家用属性不表自明,加之平顺的动力输出特性,真的不好再多要求些什么。E-FOUR电控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自适应分配,从而使其拥有了一定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当然其较小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较长的轴距,注定不太适合重度越野,适度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