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款长安欧尚X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五、路试报告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提供1.6L和1.5T发动机两种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MT和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其中搭载最新一代的蓝鲸NE系列发动机的1.5T版本为官方主打车型,其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9秒,是长安欧尚系列产品中加速最快的车型。实际体验中,这款1.5T发动机也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急加速超车、并线等操作都能十分从容地完成。

  悬架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并非偏向舒适,而是明显偏硬一些,在快速并线、转弯以及较大起伏路面时,悬架都能够很好地抑制住侧倾,并拉紧车身,给人一种较为运动的感觉,很讨年轻消费者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