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广汽传祺GS4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0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为了不断丰富自家的产品线,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不少自主品牌在2019年纷纷推出了轿跑SUV车型,一时间细分市场扎堆现象严重,给消费者选择造成困难。面对你争我抢的复杂形势,广汽传祺似乎并不急于插手,而是在2019年广州车展前夕才发布了传祺GS4 Coupe。新车基于第二代传祺GS4打造,不过在外观造型和内饰细节方面却有着新颖的设计,足以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自主轿跑SUV市场的“新人”,姗姗来迟的传祺GS4 Coupe能否延续GS4的良好市场状态,凭借独特的定位和出色的设计上演后来居上的好戏?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即将上市的传祺GS4 Coupe进行详细解析。

  1、品牌影响力

  国际化路线日渐成熟 2020年市场销量可期


  与其他自主品牌不同,广汽传祺自诞生之日起便确立了其要走国际化的发展路线。不论是代表中国品牌首次参加大洋彼岸的北美车展,还是通过参演《变形金刚4》一举登陆好莱坞,都彰显了广汽传祺面向全球的独到眼光。除了不断提升的全球影响力,广汽传祺近年来也持续在造型设计和核心技术上进行革新,力图追赶国际时尚潮流。其中“光影雕塑”家族化设计语言已经成功进化到3.0版本,而GPMA平台架构更是将广汽传祺自主研发推向了全球化的新高度。

  正是得益于全新设计理念以及技术平台的应用,全新打造的第二代传祺GS4上市以来销量迅速取得了回升,仅用了一个月便重回“万辆俱乐部”,并且在2020年1月份还创下了月销16771辆的新高,成功跻身国内SUV销量榜单的前列。随着GS4 Coupe车型的加入,传祺GS4系列的综合竞争力再度得到补强,相信市场销量也将明显提升,从而有效拉动广汽传祺整体的销量进一步提升。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广汽传祺四星半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外观设计更加新颖 未来前景被人看好

  对于传祺GS4 Coupe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20年3月13日,针对传祺GS4 Coupe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7188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网站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传祺GS4 Coupe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9年5月6日,文章标题为《采用全新家族风格 广汽传祺全新GS4/GS4 Coupe谍照曝光》。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20年2月3日,共产生543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7188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传祺GS4 Coupe的报道信息96.9%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3.1%。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传祺GS4 Coupe的外观设计更加新颖,并且内饰也增加了不少红色装饰和个性化元素,运动感十足,因此十分看好新车的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