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一汽-大众奥迪Q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7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3次召回记录 因转向灯和刹车灯模块问题各召回1次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一汽-大众奥迪Q3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3次。这3次召回中,因转向灯模块问题召回1次,召回车型涵盖跨度较大,从2015年12月-2019年3月生产的奥迪Q3车型基本都包含在内。此外,因刹车灯模块问题召回1次,涉及车型为2015年11月-2016年12月。还有因气囊充气不足的问题召回1次,持续时间较短,仅为1个月左右不存在大规模召回。不过,车质网依旧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综合来看,第一代2013款和2015款一汽-大众奥迪Q3无论从外观设计、价格、质量口碑还是保有量上来看,都具备不错的优势。这两款车型二手车价格为当年新车指导价的44%-54%,性价比非常高。而关于动力部分,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1.4T和2.0T涡轮发动机,而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只有顶配车型才有搭载,挑选余地较小。因此,综合以上各种因素,推荐各位在选购一汽-大众奥迪Q3时,优先考虑2013款和2015款1.4T和2.0T低功率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