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奇瑞瑞虎8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定位于中型SUV的瑞虎8可以看做是奇瑞新模块化平台的开山之作,其基于捷豹路虎技术支持的奇瑞T1X专属SUV平台打造,拥有与此前奇瑞车型截然不同的大气设计与出色质感。在此前瑞虎8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设计、空间以及性价比表示认可。然而,也有部分车主也认为该车质量水平有待加强。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7座版本配置更高

  2018款奇瑞瑞虎8全系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座椅布局方面分为5座与7座两种,其中7座版车型的价格以及配置水平均要高于5座版。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高低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及靠背调节、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LED日间行车灯等,较为全面。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性价比占优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8款奇瑞瑞虎8在配置方面表现略高于同级别主流水平,感应式的电动后尾门、远程启动、前排座椅腰部支撑四向调节、车内氛围灯以及车载净化器等功能,都是同价位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可见瑞虎8在配置方面很有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