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奇瑞瑞虎8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2018款奇瑞瑞虎8搭载了热效率37.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10N·m,动力和油耗两方面都有不错表现。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

  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明显的发力点,动力输出线性。转速超过2000转后开始进入最大扭矩平台,此时能够提供更为灵敏的油门响应以及加速力。6速双离合变速器箱对于顿挫的抑制不错,换挡逻辑清晰,表现值得肯定。

  瑞虎8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并没有一味追求舒适,在一些长波路面,明显能感觉到悬架有力的支撑,对于路面上的小颠簸过滤得并不是那么完全,总会让你感知到路面信息。而面对减速带这样的大障碍物,底盘就会略显生硬,甚至会出现小幅弹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