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9月上市 奇瑞新款瑞虎8 PRO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30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新款瑞虎8 PRO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主要针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并换装奇瑞自研的8速自动变速箱。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矩阵式装饰件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相当大气。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的尾灯进一步为整车增添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当下主流的一体式屏幕。与此同时,车机将升级为雄狮智云5.0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W-HUD抬头显示、动态ADAS、SONY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F4J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奇瑞自研的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