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推荐2016款一汽-大众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7 07:10作者:郑文亮编辑:刘迎

  七、推荐车型及分析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有不少消费者已“心有所属”,不过车质网综合产品力、质量口碑以及使用成本等因素考虑,为消费者推荐2016款TFSI运动型及2016款50TFSI Quattro尊享型。之所以会推荐这两款,首先,老款与在售车型最大区别可以说就在于动力部分了,混合喷射发动机或将成为未来奥迪A6L的发展趋势,因此选择这两款车型在技术方面短期内不会“落伍”。对于“不差钱”的消费者,选择顶配车型相对更为划算,而对于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来说,选择TFSI运动型同样可以蹭蹭热度。

  1、与在售年款同型号新车对比

  与在售同型号车型相比,比较明显的变化在于2017款车型搭载了车联网互动系统,相比之下,2017款TFSI运动型标配全景天窗及无钥匙进入系统,可能对消费者的诱惑力更大。目前,2017款新车终端优惠能给到8折,而二手车价格相当于新车价格的6.8折,再刨除购置税等费用,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2、与其他同价位新车对比

  在选购二手车时,可能有不少消费者都会考虑,与同价位新车之间究竟如何做出选择。为便于消费者能够双项选择,车质网特选取与推荐二手车同价位的车型,以便消费者参考。从参数配置对比中不难看出,奥迪A6L在性能方面具有绝对优势,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可能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