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广汽本田飞度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路测报告

  2016款广汽本田飞度全系搭载一台地球梦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96千瓦,这在同级别可以算是最为出色的表现。这样的动力总成驱动一台整备质量只有一吨多一点的家伙绰绰有余,CVT变速箱非常聪明,转速控制极为合理,能够兼顾运动性以及经济性,如果是手动挡车型,那么你还可以通过人为干预进一步压榨发动机极限。2016款广汽本田飞度的油耗表现非常出色,这对于看重经济性的家用代步车来说非常重要,与此同时,超跑GK5的美名也不是空穴来风,毕竟本田发动机一向口碑颇高,真的想要激烈驾驶,至少从发动机的层面,它完全能够满足你,除了噪音让它略有瑕疵之外,综合素质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