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上汽大众凌渡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20 06:5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质量可靠性

  截至目前,国内最大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中共收到2015款上汽大众凌渡投诉88宗,投诉销量比约为万分之5.3,远低于2015年万分之16.3的行业平均值,其中质量类问题投诉为73宗,共涉及113个故障点。在这些投诉中变速箱问题占比最大,多数消费者反馈在行驶过程中变速箱伴随有明显的“嚓嚓”声,此外部分消费者反映发动机边缘和油底壳处存在渗油问题。在质量可靠性调查中,近七成的车主认为“非常好”和“好”,而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31.00%,仅有2.00%的车主给出“差”评。总体来看,2015款上汽大众凌渡上市至今一年半的时间中,其质量表现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