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中国汽车质量网2014年三季度投诉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22 07:48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5、合资品牌投诉量占比再度增高

  由于总投诉量增长明显,本激素自主、合资、进口品牌环比投诉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从各品牌属性占比来看,三季度合资品牌的投诉占比环比二季度增加了3个百分点,进口品牌增加了1个百分点,自主品牌投诉量环比下降了4个百分点。

  6、三季度投诉热点地区集中在东部及南部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2014年三季度投诉中,按地区划分投诉量:江苏地区投诉量为869宗,广东地区投诉量为800宗,浙江地区投诉量为711宗,山东地区投诉量为695宗,四川地区投诉量为454宗,河北地区投诉量为376宗,湖北地区投诉量为342宗,北京地区投诉量为335宗,河南地区投诉量为332宗,湖南地区投诉量为285宗。

  7、使用1年以上故障投诉量涨幅在4成以上

  数据显示,本季度由于总投诉量增加明显,各时间段的车辆投诉也相应均有增加,其中车辆使用1年以上的车辆问题投诉增幅最大在40%以上。车身生锈、车身漏水、后桥部件出现裂纹变形等故障多发生在使用过一段时间的车辆中,而这一部分投诉的增加也带动了使用1年后车辆投诉的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